Follow us on:
Good News: The organizing committee has announced ICSIP 2024 in Nanjing (China) during July 12-14, 2024.

2024年第9届信号与图像处理国际会议(ICSIP 2024)

2024年第9届信号与图像处理国际会议(ICSIP 2024)将于2024年7月12-14日在中国南京召开, 会议由东南大学主办, 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及东南大学无锡校区承办,澳门理工大学, 丹麦科技大学, 英国阿伯丁大学,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以及南通理工学院支持。
ICSIP自成立以来,已于连续召开8届,分别于2016年在中国北京北方工业大学(北方工业大学主办), 2017年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, 2018年在中国深圳(东南大学深圳研究院支持), 2019年在中国无锡(东南大学无锡校区支持承办), 2020年在线会议(东南大学主办,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承办), 2021年在中国南京(东南大学主办,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承办), 2022年在中国苏州(东南大学主办, 苏州校区承办), 2023年在中国无锡(东南大学主办, 无锡校区承办), 每年均有超过近200位专家学者参会.
ICSIP会议曾邀请了南京大学周志华教授,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曾集丰教授, 新加坡国立大学李海洲教授,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林维斯教授, 香港中文大学(深圳)张大鹏教授,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Kot Chichung, Alex教授, 加拿大麥克馬斯特大学Xiaolin Wu教授,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Lap-Pui Chau教授,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王舟教授, 中国科学院徐常胜教授,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蕴红教授, 北京交通大学赵耀教授等做了主题报告。会议旨在为与会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,讨论信号与图像处理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未来的研究方向。同时,我们希望本次会议能够建立起国家间,学术界与产业界,政府和非政府间的联系,能鼓励交流和分享,以促进信号与图像处理行业的发展。

1. 投稿指南:

投稿截止时间:2024年5月10日

ICSIP 2024会议只接受全英文投稿,文章页数应不少于5页。超过5页的文章,将收取超页费(500RMB/页)。请通过Easychair投稿系统投稿, 在您投稿后2个工作日内,将收到会务组的收稿确认邮件。

注意:

1. 请按照会议文章格式来准备您的文章。(Paper Template)or (Latex)

2. 会议严禁一稿多投,稿件应为原创作品,未在国内外刊物中发表过。

2. 出版与检索

如前几届会议一样,经过严谨的审稿流程,所有被接收且成功注册的文章将出版到会议论文集,由IEEE出版, 由IEEE Xplore收录并提交Ei核心以及Scopus检索.

3.参会指南:

被录用的文章或是摘要,请根据您收到的录用通知来完成注册。其余的共同作者或是陪同人员,可直接联系会议秘书注册为听众。

注册费参考: www.icsip.org/reg.html

4. 会议准备:

会务组不提供会议住宿,机票,请作者根据会议日程提前做好预定。

5. 联系我们:

会议秘书:Ms. Veronica Reed

Email: icsip2016@vip.163.com

Phone: +86-137-3111-1131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 早上10点--下午5:30

 

Call for papers

© Copyright 2016-2024 ICSIP – All rights reserved. erms and Conditions